嗨,

四年後的你好嗎?

也許是機緣巧合,也許是上天註定,你來到了這個屬於語言、屬於國際學院的地方,

雖然不是最初所心繫的商學院,但上天安排了便有祂的道理。

放眼國際、關懷天下是國際學院特有的風格,而未來的你必莫忘初衷,想以看遍世界的角度但給自己的家鄉最好的。

大一的我想期許自己能在大二雙主修企管系,大三去國外當一年的交換生,將來也許能踏入外商公司成為亞洲地區總執行長也說不定XD

我知道我深愛我的國家,我必將以我所能奉獻之力使這個美麗之島變得更加美好。

-

而在學習與成長的同時,你必能找到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陪你走過大學的種種生活,

我也期許自己依然以誠心待人,能擁有最初那來自肺腑的真誠歡笑,更希望能夠找到一些能銘刻心版的,走一輩子的朋友。

-

在一切都進行著,時光也流逝著的同時,也絕不能忘記,是哪樣的一群人造就了這樣的你。

P.S .S 至於愛情什麼的,就隨吧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4.9.4(寫於國立臺灣師範大學伯樂大學堂)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給自己未來的一封信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qwerty4321 的頭像
    qwerty4321

    肥肥牛&喵喵豬's Blog

    qwerty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